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高鐵上台北!

我要提醒自己,
以後逛街還是自己一個人去。
剛剛跟老媽去逛百貨公司﹐
感覺好像在趕羊群哦。
好像從12樓到1樓只花了10分鐘﹐
什麼都看了也什麼都沒看到。
天啊...

明天中午要去台北喝喜酒。
想要搭看看高鐵的老媽﹐
故意跟老爸說我們因為太忙了所以明天才去。
本來要今天搭客運然後花5個小時才到台北的﹐
明天的話﹐
就可以搭高鐵然後花1個半小時就好了。
真會算。但遲到就慘了。
我好想住在台北哦﹐
還是比較喜歡在台北的生活。
高雄感覺好小好簡單﹐
而且大家都在說台語!
我都好辛苦哦...
駕訓班的教練也是﹐
有事沒事就跟我說台語。

我聽不懂啦!

看來我必須開始學台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