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85大樓下午茶茶

今天從奶奶家換了一台新的腳踏車去駕訓班。
但也沒有很新啦﹐是菜爺爺的。
菜爺爺說:
如果聽到很奇怪的聲音就是輪胎上的鐵脫落了。
...........


昨天的高雄風很大﹐
弟弟說好像有大象走在他前面。
應該說是有大象在後面推他吧...。
今天開始天氣就蠻明顯的變冷了﹐
真的好冷。

下午姑姑請老媽老弟和我去喝下午茶﹐
在我們家隔壁的85大樓﹐
但是我們是在第39樓吃下午茶的。
我們坐在窗子旁邊﹐
風景實在太美麗了!
整個高雄港口和一望無際的天空~
天啊.......
我們大家都一直猛拍照然後忘記吃東西了。
不過弟和我就一直在自拍嘿嘿...


弟的臉太經典了所以一定要分享一下
然後再來是我們看到用糖果做的城堡﹐
Sandy: 這是真的糖果做的嗎?
我: 哇~糖果城堡!!!!!
弟: 我想吃...
哦天啊我還在為很多事情煩惱耶﹐
干嘛浪費一個下午都在吃啊~
好煩哦~~
我知道以後想做什麼了﹐
我要當宅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