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到台北了

13號的星期四﹐我到台北了。
老爸沒有空來機場接我﹐所以只好一個人坐著大有巴士到忠孝復興的阿姨家。
阿金阿姨一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哇我們家的仲璿可以嫁人了!"
天啊...不要一見面就是一句很嚇人的話好不好...
在等老爸來接我的時候﹐我把東西放在阿姨家就去了東區逛。
看到好多好想買的東西﹐結果居然發現沒帶錢出門...真的很傻眼...
14號的星期五﹐我去了公管。
買了很多很可愛的首飾和衣服﹐逛的很開心~
在買衣服的時候還跟小姐聊了起來﹐很好心的小姐還跟我報告了明天的天氣﹐會熱哦~
到了晚上﹐跟老爸一起去了通化街吃鐵板燒。
感覺好像回到小時候﹐想到以前全家一起去吃的畫面。
恩﹐鐵板燒真的很不錯。

結果今天﹐天氣真的熱起來了。
嘿嘿﹐還好沒有穿毛衣大外套之類的 (哈哈太誇張了)。
今天去了西門叮﹐碰到了一個從南美洲來在賣手皮繩的外國人。
跟他哈啦了好久英文﹐然後還買了5條。
之後在一家衣服店又跟店裡的小姐很開心的大談年輕人和男友問題(她的)。
不過我們很開心的還聊了很多其他的事﹐還做了一些很搞笑的事笑到抱在一起。
很難想象吧在一個服裝店﹐不過真的就碰到了一個很好玩的大姐姐。
真的很開心。

今天的收穫﹐再加上來台灣的前一天跟一些死黨碰面聊了很多﹐
讓我更清楚自己要什麼了...

只是...心裡還有莫名的空虛...

明天要下高雄了﹐之後就不會再上來台北。
到高雄陌生的環境﹐感到有點小小的鬱悶......
不過還好有件事讓我很期待!
就是死黨會來看我哦~
她們說要帶著一個笑話來找我。
意思就是為了要跟我說一個笑話飛來台灣...!
不知道是什麼笑話﹐但跟我有關。
好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