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我想打工!

在高雄的生活都還適應的很不錯。

天氣慢慢的變得更涼了﹐開始有冬天的味道了哦。

可是我面臨了一個大問題: 錢快花完了!

完蛋﹐我實在太愛買東西了啦!

所以現在我在考慮找一份臨時工﹐希望可以克服金錢上的問題。

是的﹐我不想跟老爸要錢。

像是昨晚啊﹐跟Sandy和奶奶一起去逛新掘江﹐

真是的奶奶都要搶著幫我們付!

感覺好不舒服...

什麼時候才是換我幫她買點什麼東西呢?

今天的駕訓班居然開了兩個小時半!

好誇張啊...

因為教練好像忘記我自己一個人在那邊練習路邊停車了。

昨天我還去買了好多佈置家裡的東西~

買了一些盆栽和沙發枕頭﹐還有一些小東西。

還花了1千元幫老妹買了一個超好看的紫色外套!

天啊我自己也好想要哦哈哈。

就是這樣錢才不見的那麼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