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LOVE不見 了

昨天正式宣佈﹐
我在新堀江買的戒指上的Love...
不見了。
好難過哦﹐
大概是我在整理外套的時候斷掉的。

昨天從台北一回到高雄就直接去駕訓班了。
昨天練的很勤奮﹐
從頭到尾都沒有壓到線也沒有熄火。
但是﹐
碰到了很討厭的事。
在考試區的時候﹐
居然有人半路攔我的車!
他說: 小姐﹐可以載我一程嗎。
我說: 對不起不行耶。
他說: 拜託啦﹐我心情很糟糕﹐因為我撞車了。
我: 啊什麼?!!
他: 對啊﹐我一直在注意妳所以就不小心撞上安全島了。我好沮喪哦。
我: 不好意思我沒辦法幫你。下次小心一點。

然後我就開走了。
我有小小的的反省了一下自己是否會太冷淡了呢﹐
經過了6秒長時間的深思後﹐答案是 "不會。"

我還發現了一件事﹐
我好愛開車啊~~
雖然一直在重複繞著考區﹐
重複一樣的動作﹐
可是就是超愛的!!!!
每次開車都會超過時間﹐
但我就是停不下來。
我好喜歡開車我好喜歡開車我好喜歡開車!

這幾天變天的很厲害﹐
有時候超冷﹐有時候超熱﹐
身邊的小朋友們都感冒了。

有種預感下一個會是我。


這幾天的胡亂吃和喜酒大吃﹐
好像又害我多增了兩公斤。
天啊....恐怖的輪胎從大貨車好不容易換成小客車現在又回到大貨車了。

前天的一趟上台北﹐
讓我對未來的"不知道"少了一點點。
我發現我是個懶人﹐
我懶得去想 去做 去實現。

人如果沒有夢想﹐
那人生就沒有意義。
但如果人有夢想可是不去實現﹐
那就是個沒意義而且很失敗的 人生。

而我現在是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