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好厲害的本本哦

本本出了他的第一本大畫集哦!


天啊天啊本本真的是太厲害了!!
從以前我就一直在注意他的動向﹐
很想說哪一天可以飛到中國然後拿他的簽名﹐
或是告訴他他的畫有多麼的打動我的心﹐然後給我很大的鼓勵。
他的故事和畫中的人物們﹐都如此的生動有生命﹐
會讓人被每一個細節感動。
也帶給我很大的影響。
本本一直來回中國和法國﹐
但是才前不久他去了馬來西亞﹐就在新加坡的上面哦~
可是我卻在南非!!!
OH MY GOD....難過了好久哦...
好期待本本這次的畫冊﹐真的好期待哦~
這是本本的第一個個人畫集﹐所以就以自己的名字作為畫集名稱: "本杰明"
大家要多支持哦! 不過有找到的話麻煩通知我一聲﹐因為他的書很難找。
啊對了﹐我要好好感謝英豪哦~因為他幫我買到了本本的"總有一天"~
實在讓我太感動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