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奇怪的生命

昨天在新巴克待到好晚哦!
雖然是自己一個人﹐可是很開心。
我現在最需要的可能就是自己一個人的時間吧...
自己上上網﹐寫寫東西﹐想想自己未來的目標。
昨晚離開新巴克的時候大概已經11:15PM了﹐天真的好黑。
路上都沒有人了﹐有點恐怖。
樓下就有我的100號的公車站﹐可是末班車是10:20PM。
天啊﹐我一直以為是11點半....
然後等了一下下﹐最後還是決定走路回家。
雖然自己一個人生活很自由很放鬆﹐
可是像這樣的時候﹐就真的很希望有個人陪在身邊...
跟老媽講電話講了將近要一個小時﹐
報告了在高雄這段時間生活的大大小小事情。
還有我們新家附近有什麼啊﹐還有新家的名字很好玩叫"諾貝爾"。

現在是6:10PM﹐
又是一個人在新巴克。
不過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時間是屬於自己的。
不會有人吵著 叫你回家吃飯﹐
不會有人念你晚歸。
但是真的要好好想想自己要怎麼走....

曾經有個人跟我說"人因夢想而偉大"
這句話在各方面都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有時真的很想放棄一直以來所編織的夢想﹐
放棄很多以前一一打造的理想﹐
可是沒有這些﹐我們活著還有意義嗎?
雖然經歷了很多很多﹐絕望的接受了很多結果﹐也失去了很多...
但我還是繼續抱著希望...
期待著生命的下一個奇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