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高雄!

現在是我開始一個人生活的時刻了!

只有4天的自由...

不過!還是很興奮哦!
明天開始要自己坐地鐵然後騎腳踏車去學開車﹐
然後自己洗衣服﹐煮飯...自己吃飯...自己看電視...
恩....還是很希望我老妹快點來....

今天去駕訓班老爸讓我自己一個人試著騎腳踏車回去到節運站。
然後就咕嘰咕嘰的在慢車道慢慢的騎...
郭爺爺的黑色腳踏車﹐該生鏽的地方都生鏽了。
輪胎感覺好像是正方形的....剎車有點不靈...
腳踏車的前方有個歪歪的籃子。
經過一個路口時有經過兩個警察﹐
他們兩人都雙手交叉在胸前用很嚴肅的表情看著我緩慢的過去...
怎樣沒看過快爛掉的腳踏車嗎?!
然後就很緊張的想...剛剛是不是紅燈時沒停下來...!
可是.....腳踏車看到紅綠燈時要停嗎....?
是的。要停哦。
厚大概在大太陽底下騎了15分鐘吧﹐
然後看到老爸"你該減肥"的表情在節運站旁邊的腳踏車排﹐微笑的看著我。
怎樣沒看過小胖騎著快爛掉的腳踏車嗎?!
不過天啊﹐真的很累耶。
真希望高雄的天氣趕快變很冷很冷!

這幾天我很努力的認識新家的環境哦。
我家樓下有便利商店和小吃店﹐
走大概7分鐘就到大遠百﹐然後就可以坐節運了。
附近還有24小時的百貨店﹐
還有很多夜店....

唯一不方便的是必須到新巴克才能上網﹐家裡沒有網絡。
不過這也算是一種小小的幸福吧~
終於又讓我回到STARBUCKS的懷抱了~~開心開心!

老爸剛剛已經回台北了﹐
現在我一個人在新巴克享受自己的空間和咖啡和蛋糕~
恩﹐好幸福。

不過網絡是付了500元才有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