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頭髮剪一剪

阿澤的親戚需要我當她考試的洗頭模特兒﹐所以今天決定去剪頭髮﹐因為我覺得頭髮厚厚重重的...會不好洗吧...萬一害人家考試不好怎麼辦...! 其實是找借口想去修一下吧...呵呵... ^-^

我去了一家很久以前(一年前)去過的...它是一對兄妹開的...店裡有和風味的地板和廚子﹐有一盞很美的水晶吊燈﹐播著jazz音樂 (i love jazz!)﹐整個店很舒服﹐有那種會讓人超想喝咖啡的感覺。在洗頭髮的時候肚子一直在叫﹐好餓哦﹐聽起來很像有卡車經過一樣.......不過還好應該沒有人聽到.........嗯.........

頭髮修了後就在附近逛了一下﹐然後發現自己真的是個很愛跟人哈啦的人耶﹐還是別人喜歡找我聊天呢? 她們都太無聊了是嗎? 今天有很多店家的小姐跟我聊天...天啊又來了... 每次都好像跟店員小姐聊很久... 不是在談衣服或殺價哦﹐都在說一些生活瑣碎的事﹐要不然就是電視劇和男朋友女朋友的事﹐還有在新加坡生活的缺點優點.... 可能那些店員在店裡真的很無聊吧... 結果一個下午逛了無數的店才買了一件t-shirt哈哈。

我想是我愛聊天吧... =_=

最近都在忙新家的準備﹐裝璜公司和冷氣公司的聯絡﹐還要準備買傢具...一定要好好計劃好好想﹐要幫老媽老爸好好省錢。可是這個新家的準備﹐可能真的會讓家裡面臨經濟上的問題吧...將來一定要多多幫忙多多想辦法了。好期待能趕快搬進新家哦~~ *興奮興奮!!*

現在都在家裡沒事做﹐沒有圖可以畫﹐好希望昨天寄出去的資料對方會喜歡﹐好想趕快開始上班哦。要不然一上學就沒時間兼差﹐沒有錢花.....所以要在開學前的這個半年裡存到足夠的錢...以後在學校的開銷一定還要完完全全的靠自己!!....... 唉好緊張哦。

我要去辦新加坡公民了...可是還是會有那種‘我是台灣人!’ 的愛國意識﹐不想放棄台灣的護照...唉怎麼辦啊...不過要長久待在新加坡的話﹐還是去辦一辦比較方便。辦不過再說吧哈哈哈...

不過有新加坡護照比較好去馬來西亞哦......! *呵呵呵呵*








最近在聽蕭敬騰的歌﹐真的蠻不錯的...很喜歡他的寂寞還是你



最近鋼琴都沒有在練了﹐看到妹妹彈的那麼好真的覺得自己很慚愧... 我發現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會彈鋼琴﹐發泄吧...真對不起鋼琴啊~~~!!!! >___<

要反省反省了...





God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