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隨便亂亂寫

好久沒上來寫東西了...
不是因為忙碌也不是因為懶﹐只是生活變得很安靜﹐很安靜。
除了在家裡接案子﹐就是出去逛書店喝咖啡看電影...
我的生活變得非常的簡單了。
我把自己局限於家裡和幾個好朋友和一些特定的地點之間﹐沒有任何複雜或奇怪的事發生﹐就簡簡單單的。

所以﹐我到最後還是宅女一個。
最近又迷上了扭蛋(更宅了)﹐而且還花了很多錢在這上面﹐必須在我的開銷上特別設立一個扭蛋部門了。
昨天看了"重金搖滾雙面人"﹐天啊真的是給他笑翻了。

好誇張好誇張的爆笑劇情﹐演員的演技也很好﹐
雖然沒看過卡通無法比較﹐但是電影真的很好看。

No Music, No Dream

我覺得在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個瘋狂的克勞薩大人和一個內向害羞的根岸﹐只是大家的克勞薩大人和內向害羞的根岸指數都不同。但仔細想想﹐我們只要拿掉面具或是帶上面具﹐都可以很瘋狂。就跟對喜愛角色扮演的那些人來說一樣﹐角色扮演的意義就是能夠輕鬆的扮演令一個自己。

不知道我的克勞薩大人長什麼樣子...!

不管怎麼樣﹐現在我必須要逼自己做的事有減肥運動和畫畫。然後想辦法朝目標慢慢一步步的前進...
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