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活力寶寶

我今天過了很快樂的一天

呵呵


買了大塚愛的新專輯
歌都好好聽哦...
但還是那種甜死人的愛情歌....

我現在還不想睡覺


一杯咖啡 = 6個活力小時


找到新家了

五月天就要搬進去

很期待

我要把我的空間佈置成漫畫王國

然後放很多奇怪的東西...

還有扭蛋的玩具~


嗯!



跟紀伊國屋訂的漫畫要1個月後才到

好久哦 :(

有點小小的寂寞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前天和朋友去看電影

居然差點走進男廁所...!

天啊

很扯的是我跟一個男生在門口擦身而過

我都還沒查覺到前方是男廁

還好最後在緊要關頭的時候被朋友救了


好險...



睡不著的我

一直在反復聽著大塚愛的歌

心情上出現了很多的顏色



想想想






剛剛看到了一句話 想要給一個很特別的朋友

在大塚愛新專輯裡有一首歌叫

超樂觀

...與其因為想像而放棄 不如用想像來充滿希望

不要想太多 不要難過 不要放棄

再多再大的困難都不會難倒A人的精神!

要充滿希望哦



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