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我 + 時間 = 宅女

天啊

我真的不是宅女啦



無聊的一天又過了



不知道還可以在生命中期待什麼




我想



嗯...




想什麼呢...



我想當空姐好了




比當宅女好吧...



呼呼﹐這樣就可以不需要住在家裡



可是太難了...



哪有說想當什麼就可以當什麼啊



我想...




當漫畫家




可是漫畫家都感覺好潦倒




漫畫家= 窮+ 紙

天啊...好難...要當一個很有名的漫畫家才行

前幾天買了BENJAMIN的"Orange"漫畫
講一個女生想自殺的故事
看完後覺得故事沒什麼
但是被美美的畫看呆了
好棒哦 好厲害哦 好羨慕哦

可是故事讓我想到了現在的自己: 我到底在干嘛啊??







嗯...真的應該用心的想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