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最近的生活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有點麻木了吧。

一直在忙著接案子當一個到地的SOHO族﹐然後和朋友聚一聚﹐或是待在圖書館...
還好老爸回台灣了﹐要不然真的哪裡都去不了什麼都做不下。
前幾個禮拜回去了以前的大學拿櫃子的東西﹐
然後還碰到了幾個朋友 (有兩個記不起名字了...)。
大家都很忙...有很多的作業和考試和報告...
大家看起來很累但是很快樂。
當學生真的很好。
老媽現在很緊張我的將來﹐一直在幫我打算...
回去上大學...修什麼幼兒輔導員的證書...上服裝設計的大學...開補習班...等等等....
可是...我對任何的主意都沒有想法...
現在的我﹐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了。
情人節那天和另外兩隻寂寞的牛﹐跑去聖淘沙的海邊野餐了~
我們去的時間沒有很多人﹐天氣也不熱﹐是多雲的中午。
雖然說是野餐﹐
但是大家去海邊共同的目的應該是想看帥哥美女吧!! 呵呵
但是我們卻看到了很多惡心的畫面....
紫色茄子...站在中央親熱的情侶...漂浮的垃圾...不是很好的回憶.....
然後我又碰到以前的朋友!
但是忘記名字了...還跑去跟他說 "啊我忘記你的名字了!!"
天啊...為什麼我的記憶對於名字方面就是不好呢?!?!?!
不過那天做的午餐大家都很捧場的吃完了~
但是晚上被請回吃壽司就不必了吧....但還是很感謝 :)
幸好我沒有晒黑也沒有晒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