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It will be as if i'd never existed"

上次去了一趟紀伊國屋書店﹐
居然沒有買任何漫畫和畫集﹐
反而買了New Moon(Twilight第二集)。
在台灣看了暮光之城:無懼的愛(Twilight) 的電影了﹐
可是感覺它拍得好像電視連續劇哦...
然後男女主角演的有點弱智的感覺...
對我來說是一大失望。
雖然電影不可能把整本書都拍出來﹐但是一些重要細節都沒有﹐
整部片子就看男女主角在聊天然後放背景音樂帶過去。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們把這個故事搬到了大銀幕上,
然後害我的小堂妹看了5次。

New Moon看到第三章完的時候﹐就有點看不下去了。
好痛苦哦...因為很熟悉很類似吧...
第三章的最後幾段好黑暗﹐我覺得某些情感上她形容的很好﹐
在某些情感上也好熟悉...
有時候在人生最低潮的時候﹐時間過得特別慢。
然後有時候自己的時間是停止的...
當你意識到的時候世界已經轉到了一個你不認識的階段了。
你要怎麼開始? 你又怎麼能放得下?
禁止去想起來﹐可是又不想忘記...
永遠都只有矛盾和衝突...

The waves of pain that had only lapped at me before now reared high up and washed over my head, pulling me under.
I did not resurface.


再過幾天就是妹的18歲生日了。
真的好不可思議﹐感覺我們一起玩樂高一起洗澡是昨天的事。
現在的煩惱是...該買什麼給她﹐因為我妹實在太另類了。
一個18歲的小女生會想要什麼呢?
大概是化妝品衣服包包之類的吧...
可是如果是我妹的話﹐
大概是血腥暴力的游戲﹐
或是那個惡靈古堡裡的人物模型(要帶一點血的)﹐
要不然就龐克裝和軍人靴...
還有Dir En Grey 的相關產品或是視覺系樂團的東西...
天啊。

我18歲的時候在大考﹐好可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