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沉睡的白雪公主

其實白雪公主是被沒有咬碎的蘋果咽住然後就昏倒了﹐
最後是被王子嚇醒的。
根本沒有浪漫的故事情節﹐也沒有幸福快樂的日子。
有點像是兩個人結婚前後的情形吧。

我回到了新加坡﹐
這裡的天氣還是好熱好熱。
而我現在面臨了一個很大的考驗﹐
就是找工作。
很感謝好朋友的幫助﹐讓我多了選擇。
可是心情很不好﹐
不知道為什麼要回來﹐
不知道自己以後要做什麼。

不過離開台灣﹐不去南非﹐不去美國﹐
應該是好事吧。

說真的﹐
我受夠姓仲的人了。
真的不知道是遺傳了什麼﹐
姓仲的都是 ------- 怪。
別人看到都會說﹐
哇﹐姓仲很特別耶。
是嗎﹐哪裡特別?
我們大概是人類中站在精神疾病頂端的人群吧。
所以離開大家﹐不跟姓仲的有牽扯﹐
才是人生的重點。



媽的﹐我也姓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