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新年快樂

我失蹤了好久哦﹐
這段時間一直都沒有網絡﹐
害我都沒辦法記下來這段時間發生的事。

我過了第23個生日了。
終於跟8年不見的翔翔堂弟碰面了。
非常順利的拿到了駕照。
聖誕節在新堀江的人群中度過的。
和表堂兄弟妹們上台北玩。
喝了我生平的第一杯怪異的飲料。
拿到駕照第一次開車居然是上高速公路﹐開了恐怖的兩個小時。
表哥結婚的時候生平第一次好好的打扮了一下。
跟南非朋友一起去希子彎騎電動車車。
翔翔把妹事件讓我體會到﹐翔翔真的長大了。
到嘉義第一次騎了摩托車﹐還到了梅花園。
一直都在跟老爸爭吵。


好多的事情一直不斷的在改變當中﹐
讓我覺得好煩。
為什麼要用欺騙和隱瞞﹐
為什麼不能接受我的決定呢。
大人給我的選擇其實只有一個﹐
就是聽他們的。


我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