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我的女神!!

前天我一口氣把中島美嘉的新專輯﹐
和她的2007巡迴演唱會買下來了!
好開心啊 :)
現在我的身邊什麼都沒有﹐
以前買的CD都在南非﹐
我的漫畫全在儲藏室的後面後面...
我的畫集也全都包起來在某個箱子裡...
哦天啊...
現在就剩下美嘉和我了。


這是她演唱的其中一首歌﹐是收錄在MUSIC專輯裡的Rocking Horse。
很想把"桜色舞うころ"和"雪の華"放上來﹐
可是youtube找不到...哈哈...
中島美嘉很可愛的一點就是每次演唱的時候都是光著腳。
有一次MTV特別節目請她在一所日本高中的畢業典禮特別演出﹐
她就穿著一個白色的裙子光著腳在臺上﹐
唱"桜色舞うころ"和"雪の華"。
她真的好美。


我想要做她的紅色龐克小禮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