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我開始畫畫了

痛了5個月﹐
從還可以咬冰塊到什麼都不能咬﹐
終於那個蛀牙在星期三的時候﹐
斷掉一半了。
好痛哦..................................
現在要抽牙根做燈管(?)治療。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今天已經13號了﹐
然後明天妹就要到高雄了﹐很開心。
老媽覺得我在客廳擺放的盆栽和可愛的仙人掌﹐
還有養著海藻的鞦韆玻璃球球 (哈哈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跟一些顏色鮮艷的相框﹐
把客廳佈置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然後昨天跟老媽又買了一個黃金葛放在妹的房間裡﹐
現在還在想辦法拍些有意義的照片放進相框。

嗯! 是的! 我開始畫畫了哦!
應該說開始認真的畫了。
這一年以來都是隨便下筆﹐毫無頭緒的亂畫﹐
然後花個半小時﹐畫完後也不存檔。
現在有計劃性的想了一些東西和奇怪的ideas﹐
雖然還不太確定是要拿來干嘛的﹐
但就先當作是練習好了。

我發現高雄的節運站很可愛﹐
就是當節運要進站的時候﹐
就會開始播一個很奇怪的音樂。
我叫那個音樂為"快樂小精靈到來之歌"。
但是聽久了會很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