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我的命很值錢的!

這是駕訓班的教練跟我說的。

昨天第一次上路試開﹐
好棒哦!!
雖然很緊張但是感覺真的很不錯。
但是一個逆向行駛害教練一整天的口頭禪是
"厚嚇死我了嚇死我了!!!!!"
然後就一直念說 他的命很值錢什麼什麼的...

最近跟爸媽談了很多很多﹐
應該是說浪費了很多的口水吧。
對於我的未來﹐
我們沒有結論﹐也沒有達成共識。
現在老爸給我的選擇是以下:
選擇第一名: 新加坡﹐讀書﹐或是工作。
選擇第二名: 台北﹐ 找工作﹐然後也可以半工半讀。
選擇第三名: 高雄﹐找工作﹐也可以半工半讀。
選擇第四名: 美國﹐讀書兼職。
選擇第五名: 南非 (不想讓我去)
選擇第六名: 新巴克 (老媽亂加的!!)
選擇第七名: (老弟還在想﹐說不管怎麼樣他說也要想一個)

老爸想要我去新加坡(陪我媽/讀書)﹐老媽想要我待在台北找工作。
然後我的想法完全不重要....................
怎麼這樣﹐好獨裁。
我不想再回去新加坡的大學了﹐
既然已經離開那裡﹐
我不要再回頭了。

可是回顧過去﹐還是會有很多的抱怨和不平。




好希望現在的自己還在大學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