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好想大聲叫出來

為什麼我要選擇在這麼晚的時候抱怨這麼多?

越說越難過....

控制不住的情緒好恐怖哦...

我真的感覺到自己的無助和心痛的感覺....

可能是壓抑了太久太久﹐事情的累積太多太多...

當越吵越兇的時候﹐心裡一直想著

"這不是我要的!"

"我不想這樣..."

可是卻沒辦法控制自己被憤怒佔據的理智...

傷心.....難過.....亂流眼淚和鼻涕....

弄得彼此都亂七八糟的....

為的是什麼呢?

我自己也不清楚.......

大概我的認知一直都是認為情侶要一起行動

大概我真的希望你說  " 沒有你﹐我不想去了。"

大概我要的只是你多一點的在乎和關心那個被拋下的另一半...


大概...... 也許我們還沒有熟到那個階段吧.....


有時候聽聽長輩的話是沒有錯的﹐

我真的太天真了。




對不起... 害你吃不到柳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