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好煩的一個星期

最近心煩到什麼事都做不了... 只想吃東西睡覺...
唉   要肥死了 >__<"
有時候生活就是這樣吧:
快樂的時候很快樂﹐ 有時候瞬間難過的要爆炸...
有時候就是這樣﹐令人難過的事情會深刻到讓你忘不掉﹐
然後沉澱到深處...

我看到了去年寫的可是放在draft裡的東西:

....
我其實覺得無所謂﹐沒什麼大不了...
反正任何事都有它的理由吧...
可是有時候問題不在於事情的發生﹐
而是你所做的選擇...
讓我覺得很不被重視....
讓我覺得我不在考慮的範圍內...
可有可無的存在感﹐會讓我一直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
我難過的是我的可以或不可以﹐不會改變任何事
...........


隔了那麼久﹐我都覺得沒關係了
可是最近當那個時刻到來時﹐
我還是因為別人的一兩句而點醒....
唉  心情真的差的可以
害我今天睡了要15個小時 吧...
不過從小小的事情裡﹐我也看到了好多東西...
自己也學習要把心放寬
沒什麼好在乎的﹐干嘛這麼的執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