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X___X

今年的情人節為什麼會跟新年在同一天呢?

好不公平哦。

又一次的, 情人节只有自己而已......

这不能怪谁或什么, 只能说是我注定要一个人过这天吧 。



好累哦

觉得自己总是在担心害怕其他人的感受...

随时都在为了一些事和人做出小小的牺牲和贡献...

我觉得我快找不到自己了....

到最后都会弄得自己很难过很烦燥。

为什么没有人可以了解我????

我累了....



这几天了解到,每个人都是自私的....

永远第一个想到的是自己,最爱的也是自己,最好的会给自己,花钱在自己身上也最多...

每个人都自私自利的活在这个世界上

这也包括我。





我想回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