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笨蛋

我想對你說:
你是一個大笨蛋!!! 大~~~~ 笨~~~~ 蛋~~~~ !!! >___<



我好討厭自己...

為什麼總是只想到不好的事...

總是想著要放棄...

總是想要逃避...

總是...在想著自己? 不為你著想?

我不知道了﹐我什麼都不清楚了...

這幾天真的好累﹐好不順心...

我可能把事情都看的太嚴重了

弄得大家都不開心﹐

讓你覺得做錯了...




我知道﹐其實自己是個懦弱又自卑的人.......




你的好﹐我都有看到。

你的努力﹐我都有發現!

你說的對﹐我不夠仰望 神。

謝謝你﹐提醒我要更加細心。

唉.... 我真的好糟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