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期待

7:00AM起床
7:07AM換好衣服
7:14AM洗好臉擦好保養品
7:21AM化妝完畢
7:28AM把頭髮綁好然後到廚房把早餐吃完
7:56AM到公司
最近因為天氣乾燥﹐手背變很粗很乾很紅很痛﹐裂開流血﹐好醜。
新的辦公室景色很不錯﹐有時候早上會有一隻鴨子飛到我的窗外。
對面有一個咖啡館﹐可是咖啡很難喝﹐害我好失望...
我已經不再帶便當到公司了﹐可是中午都在煩惱要吃什麼。
最近看了日劇"Orange Days"﹐讓我很感動﹐也學會了一些手語。
頭髮變長了﹐可是沒有層次﹐厚厚長長的害我很不好整理。
我不相信南非的理髮店﹐只好等回台灣的時候再剪頭髮吧...
(啊!鴨子又來了)
嗯﹐就叫它"便便"好了﹐因為它每次來都在吃自己的大便...奇怪的鴨子。
這個禮拜讓我很打擊的話是"女人最可怕了"
有那麼嚴重嗎?
雖然不是針對我﹐但還是有小小的受傷。
讓我很驚訝的事是﹐我的小表弟手臂上的肌肉實在練的太好了。
這兩個禮拜我在玩Wii的Umbrella Chronicles。

最近忽胖忽瘦....真煩.....

還有...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我並沒有把大家的msn鎖起來哦﹐只是已經很久很久沒有上了。
(感謝英豪的提醒)
還有大家在Friendster的留言...好感動...
嗯嗯很快我們就可以再見面了。
親愛的Eunice﹐再等我一下下哦...
我們很快就可以感受到彼此友情的溫暖了!
哈哈哈哈哈!!!

May the sky be the li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