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O Happy Day

剛看完Harlem Gospal Choir 在教會的演出﹐還蠻不錯的。
但由於身體不適﹐所以沒有很盡興...
唉...今天真的好辛苦........
事情不順利就算了
可是為什麼連每個人都好像想要找我麻煩呢...
身體真的很不舒服.....
小小的要求都不行嗎?
我的存在感就是那麼薄弱嗎?
家人還是一直不斷的在施壓﹐態度又超獨裁...
工作上的進度已經沒有進度了....
沒有人願意認真聽我說........
壓力真的好大......
生活上所有的小區塊已經沒有一個可以讓我依靠了......
唉   身體真的好辛苦
算了......
我什麼都不想去在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