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我們...迷路了啦...!!!"

今天我在大太陽底下走了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

跟朋友尋找PAGEONE書的大拍賣
聽說有好多好多的設計書和畫冊有大減價!
好期待的說:)
然後...
我們在工廠 高樓 奇怪的房子間 穿梭...
我們迷路了 T________T
然後就走了一個小時多...
不過很好笑的是我們還碰到了一對迷路的情侶
向我們問方向
呵呵﹐結果大家都是要去一樣的地方
真巧啊~

一起迷路吧

不是啦﹐結果還是他們幫忙問到路的

可是我都沒有看到想要的書
只買了一本 (punk studio)
我在想可能我是熱昏了
真的好熱哦 @__@""

呵呵

但是可以到星巴克喝冰摩卡
覺得走再久都值得了~
呼呼~~


呵呵


雖然走到靴子的後跟鬆掉了
可是A人幫我修好了~

呵呵...好感謝哦...





今天真的是個很充實有快樂的一天 :)